当前位置:首页 > 生活姿势 > 正文

我很爱国…

生活姿势 · 2007-11-14

真是郁闷,今天两节鸟语课考试,幸亏手机上有英汉词典才不死得那么惨!我发觉中国必须强大,我才能适应那种生活!多美好的幻想,这样我们这些语痴就不去学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!哎,反正就是郁闷一个字!不知道两年后我的英语能不能混过去!